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眼泪,原来,不是全部

原来。。。我很迷惑
刚才和karon baby聊了很多东西
我发现,很多东西
其实,我一直在压抑着
我一直以为自己撑得下去
我以为,撑过了就雨过天晴了
但,原来,不是这样的
心中,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原来,这一切不是我要的
原来,我真的累了,崩溃了
好想出去散散心
真的好想去云顶
很久没去了
真的好久了
而且,我没有和朋友独自去旅行过
我想要的,并不是像以前那样 血拼
而是想去一个地方散散心
不想去想那么多
明天考试了
真的很压力
因为,我对自己 没把握!!!
怎么办
-------------------------------------
我要的
哪怕只是一句关心
一句鼓励的话
一个拥抱
或者一个回应
这样,我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我可以无怨无悔的等你
但,至少
让我知道,我是存在的
让我知道,在你心里,我的位置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一个肯定
就足够了
只要你的回应
我就有足够的力气和勇气走下去
我的一切动力
都是来至于你
你懂吗
我要的
很简单
只要你的关心
你的爱
你的鼓励
-----------
想哭
却哭不出
想睡
却睡不下
那种心情
没人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