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等你

19/9/2009

最近,都爱跑去netcity...
不懂为什么,明明宿舍有的上网
可是,我怕寂寞
害怕一个人的时候,我会乱想
所以,我开始玩赤壁
也学dota(真的太难了!)
但,为了你,我一定可以
我希望可以了解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玩dota
希望有一天,可以陪你一起玩
我知道,你说过,你希望我可以陪在你身边看你玩
如果,我学会了,就能陪你一起玩,那就会更好了

之前,我们发生了很多事
我开始学会不再乱想(虽然有时还是会)

半年,很快而已
这样的一天,很快到来的!


不要再说“我不想看见老婆辛苦,我宁愿一个人辛苦。也不想我无法陪你,让你一个人那么难受”
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没有你,才叫做天大的难受!
懂了吗,傻瓜!

喜欢每天叫你起床,你叫我老婆的声音
最爱你这种睡不醒的声音了
哈哈哈!

要去云顶了

好开心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