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love is so beautiful

最近爱上了2首歌
1.蔡健雅-beautiful love
2.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假如明天消失了 趁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 被你抱着 温柔的感受
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爱情本来就 没万无一失
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
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学会把握
学会看开
因为学会放开,世界才更广阔
只想每天开开心心在一起
虽然,前阵子
我们一直吵架
为了同样的问题
虽然,你答应了,又没做到
但,这次,希望你真的会改
我们不要再为同样的问题吵架了
而且,我相信你,你会做到
因为,你爱我
因为,我也爱你
我不会在哭泣,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着
每秒钟都能证明 一生的美丽
我们一起努力
你努力做工 我努力读书
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