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幸福就是如此

星期三晚生,发生了一件很惊险的事!!!
星期三,090909
真的很开心
考试2 张paper都pass了
之后,我家宝贝说来找我
下午,突然说可能不来
害我,心情down掉
之后,朋友约我去mois!!!
我不想去的,因为我想见到我家宝贝
可是,他又不能给我肯定的答案
之后晚上和朋友去prangin走走
本来要去看戏的,最后
变成游荡
哈哈!
大概9点+++就回了
之后,一直逼我家宝贝让我知道答案
之后,他说1点多来找我
大概11+++时,电脑不能上网
宿舍的modem有问题
之后,就打算去cc
幸好,我一个roommate+朋友陪我去
就这样,玩到1点+++
要走回宿舍时,整天路没人了
之后,一辆车
车上一个胖男生
而且很邋遢的样子的
跟着我们,还开窗一直叫我们
之后,我们很怕的走很快
他还一直跟!!!
啊啊啊!!
完蛋了
打给我家宝贝,他还没来
之后,他叫我报警!
我就叫朋友赶快报警
那么大,第一次,报警!
哈!
可是,打999,总部问一大堆
竟然还不知道我说的路
penang,lorong selamat u pun tak tau keh!!!!
OMG!!!!
后来,他说连接去penang的balai
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接,我就关了
我老公叫我看附近哪里有人
然后,1 2 3
跑去
我们躲在路边巴士后面
之后,那辆车绕来绕去
之后,幸好,停在路口
我们就跑!
半路,遇到有几个马来女生
我们就跟着他们
之后,快快跑进宿舍
害我连开门都手振
哈哈!
经过这次教训,我被我家宝贝骂了一顿
呵呵,以后真的不敢了
但了宿舍好久,白痴的mata叔叔才打来!
我直接跟他说,sudah sangat lama i call polis...
sekarang su dah sampai rumah
他竟然还跟我说,lain kali kalao ada orong ikut u,u terus jalan masuk balai polis lah!!
笨!我够知道啦!
问题时,人影都没有
哪来balai polis....
靠!!!
----------------说完废话!-------------------
那天一点多,宝贝真的来找我
很开心很开心
抱着宝贝好幸福
可是,看见宝贝很累的样子,好心疼
陪宝贝聊天,看着他,睡着了
之后,隔天叫他,他睡不醒
没去做工
就为了陪我
呵呵
好感动哦~
宝贝,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那天,是我最幸福最开心的日子
心爱的人在身边那种感觉,真得很好
宝贝,我会等你的
有一天,我们一定能在一起,永不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